Adam的菜

希望你快乐。

【皇权富贵】第2190次我爱你(一)

 
  🍭

   我写了几封信寄给你,每一封都会替我告诉你我有多爱你。

  (一)

致丞丞:

   2012年6月16日,是我们第一次见面。丞丞你还记得吗?

   那天傍晚你被爸爸带回家,你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,背了一个大大的书包,手上还提着一个特别好看蛋糕盒。爸爸对我说,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们的家人了,是我的哥哥。我不停的打量着你,你真的长得好好看啊,比隔壁小宇的哥哥还要好看,我真的好开心,想着今后我也可以跟小宇炫耀我有个哥哥了。

   可是你好像没有我这么开心,向爸爸问了你的房间,就兀自走去了,紧接着我听见爸爸叹了口气,然后跟妈妈说了些什么就急匆匆地出门了。我本来想开口问问妈妈,但妈妈先开了口告诉我说今天是你的生日,让我去陪陪你。接到这个任务我自然是欣喜忘我的,因为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和你亲近。

   我兴冲冲地跑到你的房门前,轻轻地敲了敲,我不敢太大声,我是有点小心思的,我想做个乖弟弟,让你能够喜欢我。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我真的好像把自己一点点的小聪明全用在了你身上了。你没应我,我就自己慢慢扭开了门,走进了你房间。我记得昨天妈妈突然就开始布置这个房间了,她精心贴了水蓝色的壁纸,换上了布满星星的好看的被套,放置了新的书桌转椅,还把我最喜欢的小台灯搬过来了,为了这个我还和妈妈闹了别扭呢。我进来的时候你在洗澡,我就乖乖的坐在书桌旁的椅子上等你,可我的眼睛却不由自主盯上书桌上那个漂亮的蛋糕盒,我忍不住动心了,我最爱吃蛋糕了,甜甜的,给人幸福满足的感觉。我犹豫了很久,才向它伸手的,我发誓。你也就是在这时候气冲冲地朝我跑了过来,吼着说,滚开。哥哥,我只是想看看你的蛋糕,我没有偷吃,我真的没有偷吃,我着急地向你解释。可你还是抱着蛋糕盒让我滚出去,我委屈地跑了出去,后来又悔恨自己最后都没能跟你说句生日快乐。

   这虽然是个不太好的开端,可是时至今日,我依然觉得那是我这么多年最开心的一天。因为命运让我遇见你,这就是我最大的幸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太喜欢的弟弟黄明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6月5日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)